LPPS 網站徵文活動辦法

台灣拉岡實踐與推廣協會(LPPS)致力於推廣拉岡理論的實踐,彙集國內外的共學資源與師資,營造在台灣學習拉岡的硬體和軟體環境,培訓助人工作者實踐拉岡理論與臨床技術於助人專業中。

 

為鼓勵更多人接觸拉岡精神分析的學說與臨床應用,本協會在此發起徵文活動,邀請您將作品傳至本協會信箱,徵選出來的文稿將會刊登在本協會網站,並連結或張貼至本協會臉書社團及其它相關媒平。

 

【徵文類別】

  1. 課堂筆記:將課堂傳遞的知識梳理、組織成章的文稿。

  2. 學習心得創作:課堂內容與個人學習、個人人生歷程或是實務經驗相聯繫的文稿。融合精神分析視野之詩、散文、小說等形式之創作。

  3. 學術論述:理論的再詮釋、分析、對比、補充的學術性文稿。以系統化的方式深入分析,寫作過程必須就所擁有的資料與事證,提出看法與出處並清楚地以流暢且有組織、結構化的文字方式表現。

  4. 外文文本翻譯:與拉岡派精神分析相關的外文文本。必須完整註明原文出處:書名、作者、出版社及版本。期刊名稱、卷數、期數、頁數、文本標題與作者。

【徵文主題】

與拉岡派精神分析相關。作品標題為徵選內容一部份,請自訂標題。


【著作權說明】

凡徵選上的作品,作者對其作品享有著作權,但同意授權本協會於該著作之著作權存續期間,有在任何地方、任何時間、以任何方式利用、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。凡徵選上的文稿出版權歸屬本協會所有,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,且協會在轉刊登時,不支付任何費用。本協會有權將作品製作成非商業用途之電子書、平面合輯而不另支稿費。本協會享有文稿刪修權。作者未經本協會同意,不得將該徵選上之作品另行投稿或交由其他單位公佈,若要提供其它單位轉載,請事先徵得本協會同意並註明出處為本協會網站。


【創用CC授權款式】

為促進閱眾傳播、利用,凡徵選上的作品,經本協會刪修於本協會網站露出時,將均註明以創用CC「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」款式授權讀者進行流通分享。並標明該款創用CC圖示如下:

by-nc-nd



【參加辦法】

  1. 請以 Win-word 文書處理系統撰寫作品,論述性文章請參照APA格式。

  2. E-mail 來稿: 請將 Word (.doc) 檔案 E-mail 至本協會信箱
    Lacanpsy009@gmail.com 並於首頁註明參加以下其一:

徵文活動—課堂筆記

徵文活動—學習心得創作

徵文活動—學術論述

徵文活動—外文文本翻譯



【其它說明】

  1. 已公開發表之作品,不得再參與本徵文活動。惟發表於網路社交平台者不在此列。

  2. 投稿之作品必須出自個人創作,不得抄襲他人著作。凡違反規定者一律取消其活動資格,並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
  3. 通過徵選之作品作者應簽署本協會提供之授權切結書。



臉書社團: 精神分析在法國

聯絡EMAIL: lacanpsy009@gmail.com

載入中...

© 台灣拉岡實踐與推廣協會